阿病袭来

生存指南(一)

⚠️久违的俄美and瓷美,注意避雷❗

全员警察pa+ABO设定❗

⚠️美右,含英法。

ooc情节,人物性格不定。

⚠️请勿上升到三次元,内容很奇葩,谨慎观看❗

没问题就👇

————


“下次出任务能不能注意一点?我当警察这么多年,头一次遇见你这样的,抓个犯人结果被犯人抓到,要不是俄罗斯来的及时,你差点就被当成犯人了。”


手里的资料被翻来翻去,哗哗声进了美利坚的耳朵,美利坚吊儿郎当的站着,丝毫不在意面前这人说的话,觉得自己做的事理所当然。


美利坚算是新来的,前不久刚被调到A组,结果因为A组嫌弃美利坚,怕祂耽误事,索性就把美利坚交给了C组。


C组也是刚成立不久,比起那荣誉满天飞的A组,C组也算是个小小的尘埃了。


刚建立起来的C组目前还没有抓到一个犯人,这不,昨天刚发下来的任务,C组想派一个人好好展示一下C组的能力,就把美利坚给派出去了。


毕竟是新人,给新人展示一下机会,也是应该的,参加这个任务还有A组的。


不过就这一个小小的抢劫案却直接把A组的俄罗斯和瓷给派出来了,C组大队长就差点就干到A组办公室了。


要不是美利坚和瓷在后面拦着,警局都能给掀翻。


队长把那资料整理好,拍了拍美利坚的肩膀,说:“咱们C组刚成立不久,再加上我们组新人有点多,所以很难发挥,你要是想让我们组贴上那荣誉墙,你就努力点,你在我们组的年纪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但我非常看好你,明白了吗。”


美利坚嘴里还叼着个棒棒糖,祂把棒棒糖给抽出来,笑嘻嘻的说:“我尽量,你都这么看好我了,你就给我个副队长的位子呗?”


“你给我滚,滚滚滚!”


这不说还好,一说队长一下子就把美利坚给轰出办公室了。


美利坚拍了拍身上根本不存在的灰,打了个哈欠。


今天祂起得比较早,还没到六点就起床了,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去警局,而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在祂没有当上警察的时候,祂一般也都是十点之前起床然后就去看电视,悠哉的很。


可能是找到了工作,当上了警察,也没时间回家看电视,就起得很早爬到沙发上看电视。


不过最近还是要小心一点,美利坚可是个Omega,祂都二个月没有发\\\情了,这个月估计要来一次。


美利坚刚想回自己的办公室休息一下,队长就把门踹开,把美利坚拽到自己的办公室。


队长拿着手机,翻着新闻,翻了好久才把那个新闻给美利坚看,美利坚潦草的看了一眼,说了句:“So?”


“机会啊,”队长的双手搭在美利坚的肩膀,晃了晃美利坚,说:“一会开会,你就代表咱整个C组去开,我就不去了,我去给你准备枪,开会的时候注意言辞,知道没?这个案子可是展示我们组的一个特大机会!”


队长吸了一口气,说:“听说这个案子调动了好几个警局都没有查出来,这说明什么,说明这个案子很难,很有水准。我告诉你,这个案子肯定少不了A组的俄罗斯和瓷,你尽量少跟他俩搭一块。”


说完,队长又拿出去年的案子,给美利坚看,说道:“这是去年的案子,一半都是A组的俄罗斯和瓷完成的,他俩可是出了名的搭档,你小心点,别让他俩抢你风头,你尽量往B组那边靠。”


美利坚瞟了一眼去年案子,点点头,说道:“B组的有谁?”


队长挺直身板,说:“你就别管B组有谁,但这次B组会派英格兰和法兰西,他俩也不赖,只不过会有争吵,但正经起来跟俄罗斯和瓷不相上下。”


美利坚把单子还给队长,说:“我知道了,那我现在去开会,”


正午十一点二十七分。


美利坚打着极好的心态坐在会议室里,祂推开门,迎上来的是那呛人的烟味,祂咳嗽了几声,说:“会议室禁止吸烟,你们不知道?”


“我们哪知道啊,我们需要你这个无能小警察做一下指点呢。”一个男人脱口而出。


那男人说完,又猛吸了一口烟,祂翘着二郎腿,说:“这不就是那个,抓犯人反倒被犯人抓到的那个美利坚嘛,我认识我认识,这件事都快传到其它警局了。”


美利坚抱胸,不满的道:“你谁啊,这么狂?”


男人站起身,摊开手,说:“你惹不起的人,你就老老实实的在我身边当小弟,说不定你也能勉强混上个荣誉墙。”


美利坚拉开椅子,没有理那个人,只是自顾自地玩起了手机,男人一瞬间觉得自己被羞辱了,祂拍桌子,对着美利坚大喊:“抬起头,抬起头!我跟你说话呢你没听见啊!?”


美利坚不在意的说:“我不跟狗说话,更何况是你这只野狗。”


“你骂谁呢?你再骂一个试试?”


美利坚抬起头,笑盈盈的说:“我就骂了,你个狗。”


男人暗骂了一声,拿起那杯子就要往美利坚那边砸,在要砸上去的一瞬间,俄罗斯拉住男人的手。


美利坚吹了个口哨,说道:“俄队不错嘛,反应挺迅速。”


俄罗斯抽走那杯子,放在桌子上,说:“会议室内禁止抽烟,禁止拌嘴,禁止打架斗殴。”


瓷摊开扇子,说道:“一下子就占了三条,这还怎么跟我们去执行任务?”


俄罗斯拉起男人的手,把祂拽到门口,黑着脸说:“那你就别去了,改天从A组里滚出去。”


男人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指着美利坚,大喊:“祂!祂也骂了,祂骂我是狗!”


美利坚仰起头,说:“说你是狗你还真是狗啊?”


“你……!你!你……”


男人半天“你”不出来一个字,脸憋的通红,最后骂了句“傻逼”就走了。


这场闹剧也就潦草的结束了,美利坚看向站在门口的俄罗斯,说:“俄队挺正义。”


“你又不是我们组的,叫什么俄队?”俄罗斯回到座位上,拿起手中的资料看了起来。


瓷凑到美利坚的耳朵,小声的说:“你要这么叫也可以,祂刀子嘴豆腐心,别看祂表面一脸拒绝,其实内心还挺喜欢这个称呼的。”


美利坚点了点头,说:“我跟你很熟吗?”


瓷合上扇子,笑着说:“也没过几个小时啊,怎么就忘了我呢,我叫瓷,跟你一起做抢劫案的那个。”


美利坚回想了一下,印象里确实有叫瓷的人,看来队长说的瓷就是祂。


这个会一直到十一点三十一都没有人来开,俄罗斯有点不耐烦,正要打电话,会议室的门就被推开了。


进来门的是加拿大,祂手拿一袋资料,对着会议室里的人喊:“阿联临时有事,这会我来替祂开。”


美利坚做直了身子,手里拿着笔,看着加拿大。


说实在的,自从祂来这个警局,祂就没有见过阿联,美利坚也开始摆大烂,一只手摁着笔另一只手撑着下巴开会。


加拿大把资料放在桌子上,说:“时间紧迫,已经调动了好几个警局都没有查到任何线索,这个案件是豪门杀\\人案。”


美利坚举手问:“这个普通的杀\\人案有什么区别吗?”


“问题就在于这个。”


加拿大把现场拍的照投到大屏幕上,“那个犯人杀\\了豪门的大小姐,正正好好的死\在了死者生前最喜欢的花园。”


下一个照片,“现场没有什么,只有一把刀,一部手机,和死者生前抱着的娃娃,除了这些,就没有别的了。”


下一个照片,“但是很奇怪,死者体内有一颗子弹,这颗子弹正正好好的在心脏右下方,距离心脏只有三厘米。”


美利坚转着笔,点了点头,说:“然后呢?这不就是个普通杀\\人案吗?”


加拿大拿起资料,说道:“另一个死者,霓虹。”


英格兰的茶杯抖了一下。


霓虹,你要说祂有钱,但其实祂也并不那么有钱,英格兰之前跟霓虹有过仇,听到霓虹逝去的消息英格兰也是比较慌的。


加拿大简单说了霓虹:“祂死的比较惨不忍睹了,中了三颗子弹,还被捅了一刀,最后还被犯人从十五米高的楼扔下去。”


“俩位死者时间一样,都是半夜十一点五十八分逝去。”


瓷摇了摇扇子,说道:“差二分钟十二点。”


加拿大点了点头,放下资料。


下一张照片,是霓虹的死壮,美利坚看了那张图很久,最后得出结论:“祂的手不对。”


俄罗斯点点头,说:“手不对,按理来说在被打了三颗子弹,还被捅了一刀,意识几乎全无,但祂死的时候双手是摆在胸前,这明显是为了阻止我们查到人。”


加拿大擦了一把汗,说:“确实是这样,那现在出动,能给个时间吗?”


瓷站起身,说道:“五天。”


美利坚白眼都快翻上天了。


五天,调动了好几个警局都没有查到任何线索,你在这说五天就能结案,谁信呢。


加拿大也是佩服瓷的口出狂言,点了点头,说:“好,那就五天。”


俄罗斯和瓷第一个出的会议室,不亏是好搭档。


队长说要多往B组靠,美利坚跟那俩位打了招呼,走到他俩面前,发现气氛不对,又往后退了一步。


“走啊,要求五天结案。”法兰西撑着下巴对着英格兰说。


英格兰放下茶杯,抬眼看了看美利坚,说:“你不走?”


美利坚摆摆手,说:“我,我一会就走了。”


英格兰没有接下话,祂站起身,拉起法兰西,就往门外走,就只留下美利坚一个人在会议室里站着。


得,这俩人估计也是挺嫌弃我的,我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行动。


下午二点四十分,美利坚打车来到豪门别墅,不得不说这家是真的有钱,祂先是逛了一圈,又往花园走去看看花,欣赏完之后就开始干正经事了。


站在门口的就能看到俄罗斯和瓷的背影,祂现在不想跟那俩位打招呼,美利坚蹲下,摸了摸泥土,又闻了闻。


这泥土不对劲,怎么一股塑料味?


瓷这边跟其他警局的人说完,回头就看见美利坚一个人蹲在地上,祂拍了拍俄罗斯,说:“你继续,我去那边看看。”


“行,我在大厅里等你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说完瓷就跑向美利坚,蹲下来一同跟美利坚看泥土,问:“看泥土干什么?有什么发现吗?”


美利坚看了祂一眼,说道:“没什么,只是泥土有一股塑料味而已,不过这不是本次案件的主要证据,所以不重要。”


瓷一个劲的往美利坚那边凑:“这家别墅女主人告诉我了,泥土下面确实是塑料,只不过上面铺了一层厚厚的泥土而已。”


“你怎么不问她为什么要往泥土下面铺塑料。”


瓷答:“女主人并不想解释,只是她的个人爱好。”


“够奇葩的。”


蹲完了,美利坚也继续找线索了,祂刚刚只是在花园里逛了一圈看看花,根本没有找线索,这次祂又去花园,后面还跟了瓷。


美利坚双手插兜,说:“跟着我干什么?你没事做吗?”


瓷笑着回答:“就是想单纯看看这位新人有没有破案思路,不过这个花园你最好还是别查了,你查了也是浪费时间,这花园其他警局的人查了上上下下有十多遍了,除了那些大屏幕上的东西,再没有找到任何线索了。”


“我不像你们,”美利坚推开瓷,往玫瑰花那边走,“再查查,总会有其它线索的,我不相信犯人走的时候没有脚印,更何况这里都是泥土,总得有脚印吧。”


“你说得对。”


瓷把扇子打开,扇子上面大大的写着“爱我中华”四个字,祂摘下一朵花,仔细看了看,说:“这花园有的花是假的,看来花园的主人并不很喜欢花呢。”


美利坚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没有多说什么。


不过只要能为美利坚提供线索的,祂都会认认真真的去思考,瓷看见美利坚钟爱那一朵玫瑰花,只是摇了摇头,没说什么。


那玫瑰花也是假的,再怎么看也看不出来什么。

评论(21)
热度(1237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阿病袭来

关注我之前一定要看我顶置!

这里神经病,可以叫我病太


Love never goes out of style, and romance never dies.

© 阿病袭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